稳东静凯

爱是包容是扶持,是走过荆棘却任然对着彼此微笑!

用心写给你的信

*RPS勿扰真人*喜欢您就看看,不喜欢您就关了,咱谁也别强迫谁哈!



明楼的戏份杀青那天我们没有对手戏,东哥最后一条片子甚至都是没有台词的。

大哥撑着头,默默的坐在那里,坐在那个连他自己都没有钥匙的书房里。

我的戏份也所剩无几,余下的也都只是我一个人的战场,无论是现实还是戏里。

东哥据说唱了一天的不想长大,我听过,却不曾在意,多年后想起才知道当时应该珍惜。

东哥离开剧组的时候天空开始下起细雨,这让一些人更加悲情,而另一些人却格外的没有矫情。

我们甚至都没来得及道一声珍重,便开始了各奔东西。

东哥说明楼的故事结束了,而明楼的生命却没有结束。

我觉得不对,应该说戏里的明楼谢幕了,而戏外的明楼却永远都存在着。

戏里,我们是腹背相依的兄弟。戏外,我们是心有灵犀的知己。

有些话不用说,彼此都懂。有些事不用做,心也了然。

喜欢和爱是两种状态,前者是占有,后者是解脱。

画地为牢的故事就像美丽的肥皂泡,轻轻一戳,从此烟消云散。

奔走在世界两端的你我,只要曾经爱过,也就够了。

你是我永远的大哥,我是你精神世界里的铜墙铁壁。

爱是包容是理解,是那年春季里最美的江南烟雨…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王凯




评论(3)
热度(15)

© 稳东静凯 | Powered by LOFTER